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期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生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新加坡去越南須要一個半小時。到了越南,我感到非常熱。我們把行李放在飯店后,就去吃晚餐,然後休息。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吃了早餐,便坐上旅行車出發了。我發現胡志明市有很多摩托車。有些摩托車上還載了四五個人,真危險!這裡的交通也很亂。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戰爭時用的古芝地道。我們爬進了地道里,裡面黑黑的,只有一些小燈,空氣很不流通。當時,我只想快快地走出去,想想戰爭是多麼的可怕啊!

  一路上,導遊向我們介紹了越南的歷史,也說了越南人清苦的生活。他說新加坡人很幸福,小小年紀就可以出國了。

  接下來幾天,我們去了水果園、西貢海灘,還爬了耶穌山。最後,我們也去舊市場買了很多東西。那裡的東西都很便宜。最好笑的是,有一名越南人以為我的媽媽也是越南人呢。

  隔天,我們吃了早餐,就收拾行李回新加坡。這次的旅行讓我感到新加坡人真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期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