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凌晨3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凌晨3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凌晨3點:

  當我在留言板看到你發的消息時我愣住了,好端端的你為什麼要走?你文筆那麼的好,發表了許多作文,我們都很喜歡。雖然我跟你認識沒多長時間但是每次我發的作文你都去看,去提意見,我真的很謝謝你!

  正如BBSALINA說的那樣:“凌晨3點,你是一個善解人意,同時也是一個倔強的女孩飛揚的青春,讓你我成長!”如今你要走了,我捨不得你,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要走,大家聽說你要走都很傷心,你看看大家對你的挽留,這麼多人挽留難道還不能讓你回來么?這裡不值得留戀嗎?一朵好看的花是需要綠葉來配的,小荷就好比這朵花,不能缺少你這片葉子!請你為了大家的挽留,留下來吧!我們需要你,你不能走!回來吧!!!如果你真的要走的話我只能說:朋友,再見了,一路走好!

  一個捨不得你走的人

您正在瀏覽: 致凌晨3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凌晨3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