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凌晨3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晨3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荷,可能沒有人不知道一個來自重慶的女孩--眾越,她的名字叫"凌晨3點".她是個開朗的女駭,大家都愛和她交朋友.  

  認識她時我的一個問題就是,眾越JJ為什麼叫"凌晨3點"?這也是我一直不懂的問題.我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肯定有不同尋常的意義.眾越回答她不知道.恩?不會吧!暈~自己的名字不知道什麼意思,她真不是有健忘症!嘻~我再次追問,我越來越覺得這個名字特別神秘.可還是3個漢字:我忘了.天!我再再次追問.眾越說,她註冊時還記着,後來忘記了.我想她不會真的有健忘症吧?在這裡,我徵集大家對"凌晨3點"這個名字的意思.

  我本來不認識眾越的.那次看她作文時,看到前面的評語里叫她"眾眾",我便學着叫她眾眾.結果她問我是誰.我一看,她會不知道我是誰?我的大名不擺那兒嗎?有一天,正好遇見眾越,我就問她.她說叫她"眾眾"的是她的同學,她以為我也是她的某個同學呢.哦,原來是這樣啊.她竟然說我幽默,我這麼沒有幽默感的"鐵樹"還......!我們後來就一直發短信,直到下線.我們聊天,很愉快.我們談了很多小荷里的人.我覺得她的性格很好的,我很喜歡她.

  在眾越的作文本里,有很多她的小說.像<<下雨也要向前走>>和<<不一樣的十二年華>>等,都是那麼生動有趣.看<<不一樣的十二年華>>都到二十幾集,說明她是個持之以恆的人,這種人可不少.還有她的<<小荷你我他系列>>,是寫得那麼傳神.她有這麼多的朋友啊!真叫人羨慕!  

  總之,這個眾越--凌晨3點就是個開朗,率直,熱愛文學,還有點神秘兮兮的女孩.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凌晨3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晨3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