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宜昌天問學校602 徐婧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帶來我的演講稿,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每當星期一在學校升旗時,看到五星紅旗慢慢的升到天空,在天空中飄揚時,祖國啊!我為你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

  祖國我為你驕傲,因為祖國你有着千姿百態的山河,那巍峨的珠穆朗瑪峰高高地屹立在中國那歷史悠久的土地上,還有那代表中國歷史的長江,黃河它們像兩條威武的長龍在土地上穿梭着。

  祖國我為你驕傲,因為祖國你有着那悠久而聞名的歷

  史偉人如:孔子,李白,杜甫,王維,魯迅,季羨林……還有着一些著名的書籍如:《三國演義》,《弟子規》,《大學》,《論語》,《天問》……

  祖國我為你自豪,是您培養了這麼一些的讓祖國驕傲的人,還記得“楚天的故事”么?那是偉大的鄧小平爺爺把這個小漁村深圳,改變成了一個經濟發達的商務中心,還有在5.12大地震時,有很多的英雄人物為了保護他(她)人,而從此失去了生命如:老師用身體保護學生,救援官兵為了救援而死亡……這是多麼讓人驕傲的人呀!

  有這麼樣的祖國,我怎麼能不驕傲了?

  指導教師 楊華梅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