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共有四口人,分別是爺爺、爸爸、媽媽及我。

  爸爸最喜歡打乒乓球,籃球等體育活動,他還是一個電視迷,上網遊戲高手,幾小時都不肯下來,有時愛發脾氣,令人不解。媽媽愛打羽毛球,愛吃零吃的,愛花錢好打扮,有時膽小如鼠。我呢,有時候聰明,有時很笨拙。我常玩的遊戲是丟沙包、躲貓貓,有時“打仗”等等。我是個躲貓貓高手,在我身邊沒有人敢爭高低的。我有時性子急,別人都說我是個“急小子。”

  我的媽媽在鄉下工作,平時不回來的;爸爸是個警察,經常外出辦案或開會,沒有時間管我。平時只有爺爺來照顧我,幫我煮飯,教我做功課。有空時候,我成了自由的小鳥,亂飛亂跑的,爺爺最擔心我的安全,也是最疼愛我的人。

  廣西東蘭縣勞動小學二年級:黃楨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