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爺爺、奶奶、爸爸和媽媽。他們十分的疼愛我,不過,我做錯事他們也會責罵我,教育我。

  有一次,我考了一百分,奶奶眉開眼笑的對我說:“心怡,你真聰明。奶奶中午給你做紅燒肉吃。”我聽得笑的合不攏嘴。有一次我把酒杯打碎了,那酒杯“嘩啦”一聲慘叫,好像在說:“我這麼好的杯子,摔成了一堆垃圾,小主人你太不小心了。你要是慢一點,我也不會這麼倒霉了!”爺爺聽到聲音,插着腰,低着頭,皺着“s”型的眉毛非常生氣的看着我,嚇得我心驚肉跳,面紅耳赤。爺爺質問我:“你怎麼搞得,把杯子打碎了?”我抱歉的說:“爺爺,我以後會注意的。對不起。”爺爺聽了說:“嗯,以後注意就好。”

  這就是我的家人,我愛他們。

  作者: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中心小學304班周心怡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教育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