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小學老師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學老師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小學老師們的一封信 

小學老師們:你們 好! 轉眼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突然間,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在小學的酸甜苦辣,渡過的日日夜夜,我都銘記在心。 

語文老師,在小學教師里,您是最辛苦的一名老師,你既要教我們學習知識,又得做班主任管理班裡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事。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同學在睡覺時犯了養癲風,您又着急又心疼,把大大小小的老師都找來了,然後親自上診所找醫生,看完病又把那個同學送回了家,這才安了心。您的辛苦,您的慈母般的愛,讓我們成長的道路,少了多少荊棘 

英語老師您知道嗎?在所有科目里,我最討厭的就是英語。最討厭的老師就是您。我們五年級的學生都很討厭您。記得有一次您問我問題,我沒有答上來,您就罰我晚上留下來,還讓我把那個問題寫20遍。有時候有的同學來晚了幾分鐘,您 就讓他晚上留下來。當時,我們簡直都對您 恨之入骨。儘管這是我們作為孩子的不懂事,但,老師,你要我們記住,要我們改正的初衷卻達不到,給我們的,更多的是傷害。老師,你當過學生嗎?我希望您對下一屆學生好一點。 

數學老師,您 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您 有着一肚子的“壞”主意和幽默。記得有一次我們睡覺起來 沒有精神,您 一來到教室,就提了兩個學生到講台,然後拿拖把把他們 掃了出去,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都有了精神。那堂課,我相信每位同學都會記憶猶新。數學是枯燥的,但在您的課上,它變成了樂趣,有您這樣一位好好老師,我們的學習能不好嗎? 

小學時的往事令我難忘,每一個老師都給我留下了不同的印象,也都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在這裡,我要跟您 們說聲謝謝。 

祝老師們桃李滿天下

  你們的學生沈立上 

08年9月薪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學老師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學老師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