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精靈游森林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游森林王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精靈游森林王國 

  小精靈因為在天堂做了壞事,而被玉帝趕下凡間,要他做50件好事,才允許回來,而且把他的魔法沒收了。小精靈來到森林裡,就遇到了剛失去媽媽的小鹿,原來又是老虎在害動物了,小精靈安慰小鹿說:“別哭了,我幫你!”小鹿說:“嗚嗚——老虎總是傷害我們這些弱小的動物,嗚——”小精靈安慰好小鹿,就來到了老虎家,看到鹿媽媽。原來老虎要把她養肥了再吃,小精靈趕緊把鹿媽媽帶出來,可就在這時老虎回來了,老虎一撲而去,小精靈一躲,“啊!真是化險為夷啊!” 

  “是啊!”鹿媽媽說。 

  “快走,你的孩子正在等你啊!” 

  “好,我會報答你的!” 

  鹿媽媽轉過身,往家裡跑去。 

  小精靈又繼續走,看到鴨媽媽和雞媽媽正在吵架,小精靈馬上去勸架,“各位大嫂,別吵了,有什麼事,告訴我,我保准幫忙!” 

  哈哈,原來是這樣啊!“鴨大嫂,你讓一步就海闊天空,干麻要這樣斤斤計較呢?” 

鴨媽媽聽了紅着臉,低着頭,羞愧萬分的說:“對不起!”雞媽媽也說:“對不起!”終於,在森林裡的一對冤家,變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 

  …… 

  …… 

  過了一個月,小精靈幫助兔媽媽找到了失蹤的兔寶寶;幫助獅子拔掉了手中的刺;幫助獵豹從陷阱中逃出來……小精靈做了一件件好事,也非常的高興,大家也非常的喜歡他。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玉帝出現在他面前,高興地說:“小精靈,你已做了50件好事,請隨我去領禮物吧!” 

  “只不過做了50件好事,有何禮物可領呢?玉帝?” 

  “跟我回去,你便知道了!” 

  “是!” 

  玉帝拿出了一個小盒子,交給他,讓他打開來。 

  小精靈小心翼翼地打開,從裡面冒出幾個亮光便消失了。 

  玉帝又說:“我已經把你的法力還給你,我知道,你和動物們已經難分難捨,我讓你下凡,是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樂於助人是很重要的,而且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讓你當森林守護之神,但你一定要正直、善良;如果你不願意就繼續當我的手下吧!” 

  小精靈高興地說:“我願意!。” 

  小精靈當了森林守護之神,每天和動物們排憂解難。從此,森林裡常年洋溢着動物們和小精靈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游森林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游森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