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吉祥物學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祥物學英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五個北京奧運吉祥物——魚貝貝、熊貓晶晶、聖火歡歡、藏羚羊迎迎和燕子妮妮在森林裡學英語。

  “Goodmorning!”妮妮高興地對貝貝說。

  “什麼?估摸寧?這是什麼話呀?”貝貝疑惑地問。

  “這你也不會,這是英語,Goodmorning是‘早上好’的意思。”妮妮炫耀着。

  “哦”貝貝恍然大悟。

  晶晶戴着一副大眼鏡,先清清嗓子,然後一本正經地說:“夥伴們,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語言之一。據1986年統計,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已近4億,差不多每10個人中就有一個人講英語。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我們是奧運吉祥物,要到世界各地宣傳2008北京奧運。如果你學好了英語,到國外去就沒有語言障礙了。讓我們一起學英語吧!”

  熊貓晶晶剛講完,掌聲便響了起來。貝貝、歡歡、迎迎和妮妮爭先恐後地擠着,嚷着要熊貓晶晶教他們英語。

  “EnglishChinesemathgame……”

  它們睡覺時都做着同一個美夢,夢見它們在跟外國人對話,流利地講着英語……

您正在瀏覽: 吉祥物學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祥物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