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要去秋遊!”教室裡面一片沸騰!哦!原來是我們班同學在吶喊,同學們一聽到這個消息都忍不住了,接着又傳來一個消息是:這次秋遊我們要去軍訓。第二天,到了那,我們穿上厚厚的軍裝,我和同學們一起精神抖擻,信心百倍地走進了操場。張老師慷慨激昂的講話令我們熱血沸騰,心中充滿了對軍訓的憧憬和嚮往。

教官來了,他神態嚴峻,將我們排成兩隊,在隊前站着標準的軍姿。我心想:“軍姿不就是站在那兒不動嗎?有什麼難的?”“開始站軍姿!”教官冷冰冰、硬邦邦的聲音傳來。我立刻以一個標準的立正站了起來,腦中回放着站軍姿的要領:挺胸、受腹、抬頭……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原來像一棵松樹般屹立着的我竟有些搖晃了,我迅速冷靜下來,告訴自己:“你是一個軍人,你一定要堅持住!”我咬了咬牙,又一動不動地站了起來。偏在這時,老天也來捉弄我,一隻小蟲叮在了我的額頭上,我真想一巴掌拍死它,可我不能,我拚命憋住這奇癢,忍着,忍着。

“堅持不住的可以喊報告!”教官的話讓我找到了一線希望,可望了望身上的迷彩服,我努力地剋制住了慾望。

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着我們,厚厚的軍裝也浸濕了……

終於,時間到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心中滿是堅持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