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遊里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里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的玉環秋風習習,金桂飄香。一天,淡淡的桂花香把我們吹到了里墩水庫。 

抬頭望去,在巨大的花草叢中,用小樹杈精心修剪了四個醒目大字“里墩水庫”。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水庫邊,只見那湖水在太陽的金光下波光粼粼,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湖水可清了,從上面看,能看到水底的砂石,還有那些叫不出名字的水生植物的根呢?它們在湖水的輕拂下,左右搖動,好象歡迎我們的到來。朝左看,水庫邊是五彩斑斕的火山岩,有深藍的、淡青的、綠的、淡綠的、杏黃的,一塊塊一條條地交錯着,異常美麗。聽老師說:“里墩水庫總庫容655萬立方米,是2001年下閘蓄水的。”  

 參觀完水庫,我們又掉頭後退,撤回到海塘大堤,開始填飽肚子。有的同學從書包里拿出幾張報紙,鋪好以後,拿起可樂麵包張口就吃;有的同學連報紙都沒有,隨便找個地方,坐在地上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而我呢,跟他們卻相反,我先把帶來的桌布鋪在地上,並用石頭整整齊齊地固定好,再把書包放在桌布上,然後坐在桌布邊上,從書包里拿出食物一口一口地細嚼慢咽起來。在吃飯過程中,有一個同學竟把麵包塞到鼻子里去了,引起其他同學的哄堂大笑。 

 解決了肚子問題以後,我們就要進行驚險的滑草遊戲了。剛開始我覺得害怕,不敢上去,可看到同學那麼開心,我有點蠢蠢欲動了。一上山坡,“災難”就降臨到我的頭上。因為我怕書包里的東西被擠壞,便背着書包上去,由於我沒有一點方向感,馬上就側着身子象皮球一樣地向下滾去,嚇得我大聲喊叫起來。可更可怕的還在後頭,我翻跟頭越翻越猛,一下子撞到了坡邊的垃圾筒,幸虧有書包擋着,不然我就“挂彩”了,好險啊! 

 這是我又驚險又好玩的一次秋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里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里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