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保互環境,節約用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互環境,節約用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放了學,就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一回到家,小明就看到了它家的花兒.平時精神飽滿的花兒,現在卻垂着頭,無精打采地立在花壇中.小明心想;花草樹木對我們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它們我們就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如果沒有它們地球上的一切動物都會滅絕.於是,小明便決定給花兒澆水.忽然,他看見媽媽正在洗菜,立刻靈機一動,心想;老師常教我們要節約用水,如果我用媽媽洗菜的水來澆花,那既做到了保互環境,又做到了節約用水嗎?媽媽洗完菜,正準備倒水,小明連忙跑過去,說道;"媽媽,別倒我有用.””媽媽有些疑惑,說;"這水這麼臟,你用來幹嘛呀?””小明沒有答話,只是神秘一笑.只見他走向花壇,給花澆上了水,媽媽激動地說道;"你真是一個保互環境節約用水的好孩子啊!””

您正在瀏覽: 保互環境,節約用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互環境,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