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亞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亞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路旁的花朵五彩繽紛,草地的小草鬱鬱蔥蔥,這是我們的綠色亞運。看!人們都搭上了公共汽車,也沒人用塑料袋,這是我們的環保亞運。呵!一位民警叔叔扶年邁的奶奶在過馬路,幾位少先隊員在幫助盲人走盲路,這是我們的愛心亞運…… 

  如果你是第一次到穗城,你的眼前將會出現一隻帥氣的樂羊羊,它是多麼吉祥呀!如果你接着來到珠江邊,你會隱隱約約看到一隻游泳的阿祥,這一切是多麼和諧啊!你也會看到嶺南文化,木棉花,白雲山,也是如此。阿和,阿如,阿意它們是多麼幸福,圓滿和快樂!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則廣告:五羊和小動物們去尋找花城,它們經過了許多困難,夥伴們都逃走了,而五隻羊卻還在堅持走,最後它們終於找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城,是因為它們有信念,理想和希望……我也非常希望運動員們也有這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亞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