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課間十分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飛出籠子的小鳥,爭先恐後地擁出教室。原本平靜的校園,變成了熱熱鬧鬧的。各式各樣的衣服,猶如大地上一朵朵鮮艷的花朵,給校園添加了幾分色彩。

  瞧,雙桿哪兒正有男同學,和女同學正在比賽呢!男同學一隊女同學一隊,他們正在摩拳擦掌,準備進行“戰鬥”,開始了!開始了!男同學好像一隻只兇猛的老虎,飛快的爬上雙桿,女同學也不甘示弱,猶如一隻只靈巧的燕子。女同學越爬越快,男同學怎麼也爬不上,最後女同學獲勝了,男同學皺着眉頭,好像在思索着什麼。

  那裡有幾位同學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只見他們的“母雞媽媽”正奮力的保護好它們的孩子“小雞”,狡猾的“老鷹”正在如饑似渴地望着“母雞媽媽”身後的“小雞”們,“老鷹”開始展開“攻擊”了。是誰的動作這樣敏捷?竟然躲過了“老鷹”的攻擊?哦!原來是小穎同學。她左躲右閃,蹦來蹦去,突然,狡猾的“老鷹”從後背襲擊,小穎同學便靈巧的躲過了“老鷹”的“魔爪”。“小雞”們高興的嚷着:“勝利了!勝利了!”聲音是那樣洪亮。

  旁邊的幾個小女孩正在跳皮筋,一條皮筋被她們跳出了許許多多的花樣,一看就是高手。

  “叮鈴鈴,叮鈴鈴……到了8:30,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又擁回了教室,校園裡空蕩蕩的,十分平靜。課間十分鐘結束了。

  城中鎮中心小學五(4)班農惠美

  廣西崇左寧明縣城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農惠美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