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星空是那麼美,那麼遙遠,那麼的令人嚮往。星星如寶石般綴滿天空,燦爛的星光照耀着我,我坐在地上,盡情的享受夏夜的涼爽,觀看那迷人的星空。 

  夜鶯在天空中盤旋,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我望着群星中間的那一輪明月,想象着嫦娥姐姐和她的小玉兔在月宮中該是多麼寂寞呀,我真想長出一對五彩的翅膀,飛上星空,飛向月宮,去陪陪嫦娥姐姐,去和小玉兔快樂的遊戲,這樣一來她們就不會寂寞了。 

  你看那耀眼的北斗七星,形狀像一把勺子似的,多有趣呀。媽媽說有兩顆相對的星星就是牛郎和織女,旁邊的兩顆小星星就是他們的孩子,每到農曆七月七日他們才能相見,那時侯所有的喜鵲會給他們搭成橋讓他們見面,我真想快點到農曆七月七日好讓牛郎和織女相見。 

  夜更深了,天空成了一片藍黑色,看着這廣闊的天空,我覺的自己真像星星一樣渺小。可是如果沒有這些渺小的星星來點綴天空,夜晚天空怎麼會如此的美麗迷人呢。正如世界上沒有我們這些平凡渺小的人類,世界怎麼會如此的絢麗多彩呢。我們都是在默默向世界奉獻自己的那份美呀。 

  夏夜的星空多麼美,多麼遙遠,多麼令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