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話劇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劇讀後感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去電影院看了名字叫《黑貓警長之雷霆出擊》話劇。那裡的人物有白貓警長、小鹿警官、小狗警官、大灰狼、獨眼狼、單眼狼、臭狐狸。

  去的那天,涼風習習,非常的冷。可我還是很早的就到了電影院,我興奮不已。在話劇開始前,我大聲地唱歌、背古詩、讀課文,可熱鬧啦……

  話劇開始了,出現了獨眼狼、單眼狼,他們被關進大牢里,外面有很多士兵守衛。就在這個時候,臭狐狸代表大灰狼來看他們。它手裡拿着一盒曲奇餅乾,說:“我特意代表大灰狼來看你們了,這盒餅乾是我們的一點心意。當年大灰狼和你們一起坐牢,可是被一場海嘯分開了,這次我們找到了你們,特意送來餅乾,表示一點心意……”

  狐狸走了,衛兵也走了。獨眼狼和單眼狼食偷偷地把曲奇餅乾盒打開,他們發現盒子裡面有一個紙條和一把萬能鑰匙,他們說:“這一定是大狼給我們的。”然後他們說,這兩天一定會來一場大大的雷陣雨,所以要它們趁雷陣雨和霧氣很大時把門偷偷打開,逃出去。

  當然,這個計劃成功了。半路上,突然聽到黑貓警長的聲音,他們拚命的逃,逃到了一家超市店門口,因為今天有雷雨,超市提前關門。他們突然想起自己手中有一把萬能鑰匙,他們就用萬能鑰匙把門打開,進入超市偷走了很多東西,把肚子也填飽飽的了。

  可當出來的時候,發現黑貓警長把他們包圍了。這時,大狼和狐狸從四周殺來救他們,於時他們衝出了包圍。壞蛋們一起逃啊逃啊,突然發現黑貓警長在前面攔住了他們,白貓警長和小鹿警官在後面攔住了他們,使他們無路可逃,又被關進了大牢。

  一會兒,狐狸、大狼、單眼狼、獨眼狼趁他們休息又逃出了大牢。哈哈,他們逃出去時候被黑貓警長發現了,最後他們被打的落花流水……再一次被關進大牢。

  看完這部電影,我知道了當警察是一個很辛苦的職業,責任重大,很危險。這部話劇告訴我們,不管多強大的敵人,無論敵人有多麼耍花招,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就能用聰明的智慧和努力打敗任何困難。我也要像黑貓警長一樣,遇事不退縮,堅持不懈,不怕苦難,多動腦筋,努力學習去取得好成績。

  三年級:丶

您正在瀏覽: 話劇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