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戰蛐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蛐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戰蛐蛐 

  黑龍江鐵力市第四小學 馮?穎 

  涼爽的八月,風兒吹着,花兒開着,草兒也綠着。在一片綠地中,闖進了不少不速之客——蛐蛐,這些大膽的傢伙,在茂盛的樹蔭下乘涼,在清澈的湖水中照鏡子,又在蔭蔭的綠地上嬉戲,好不快活。這番景色被我軍看到了,決不容忍,我發令:“大家去把這些傢伙一網打盡吧!” 

  大家一擁而上,我也決不含糊呀!這個傢伙可不小,這裡還有更多喲。這裡有一個小洞,難道是蛐蛐洞,得趕快把這些傢伙捉住。我東跑一下,西跑一下,一隻蛐蛐的影子都沒看到,累得氣喘吁吁。突然,一隻蛐蛐軍跑到了我方領地,對我叫:“嘿,大笨蛋,不敢抓我了吧?”我氣呼呼地嚷道:“誰不敢抓你啦!”我餓虎撲食一樣撲向蛐蛐,一罩、一蓋、一拍,我本以為會成功。可是,我把手一抬起來,發現這隻蛐蛐主力已經奄奄一息了,可惜啊!我方“軍師”半開玩笑的對我說:“我說你可真厲害呀!我保證這隻蛐蛐得恨你一輩子!”大家哈哈大笑,我的臉紅了,細心觀察別人是怎樣捉的。原來,是我不該拍下去那一掌,應該輕輕扣下去才對呢! 

  雖然這次我軍大獲全勝,但是我們還是要加以小心,說不定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它們就又會來進攻呢! 

  指導教師 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大戰蛐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