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蛐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蛐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從金州花園抓到了幾隻油葫蘆,放到家裡養着。

  我把他放在盒子,進行觀察:他們長着黑黃相間的頭,強壯有力的後腿,身上還帶着着它的專用“樂器”。

  我向盒子里放入了扁豆,網上說給它放上食物應馬上離開,否則它就不會吃食物,但是我驗證了這種說法是錯誤的,扁豆還沒放完,它們就立刻大口大口的吃着,露出它那像鉗子一樣的牙齒,簡直給人一種兇猛的感覺。

  有一天,我把兩隻油葫蘆放入一個箱子里,再用狗尾巴草,一個個觸動觸鬚,果然,他們兩個打了起來,個個露出鉗子牙,打得特別激烈,沒想到油葫蘆打架這麼狠,不多時,他們就不打了,卻都發出了清脆的叫聲,叫了一小會,又打了起來,我帶着滿腹疑雲,查了一下電腦,哦,原來在打架期間,發出叫聲,是叫對手來打架、單挑,鼓舞自己的士氣啊!我才明白,蛐蛐還懂這個。

  又有一天,我放進了一隻母的油葫蘆,看看母油葫蘆是否也是一種凶勇的蛐蛐,剛放進去,公油葫蘆們就圍着這隻母油葫蘆團團轉,好像在說:“它是誰?”都做出防禦的姿勢。我看見,母油葫蘆跳到一隻公油葫蘆面前,好像看上了它,而那隻公油葫蘆卻不領情,猛的一回頭露出鉗子牙,好像在警告母油葫蘆不要過來。這時,另一隻公油葫蘆,用它的“樂器”彈奏了一遍優美的音樂。吸引了,母油葫蘆,聽我表哥說:“公油葫蘆是在求偶。”

  我愛我的蛐蛐。

  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蛐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