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蛐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蛐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媽媽來到華南虎廣場玩,那兒的草叢裡有很多小昆蟲,我忽然想到老師叫我們捉一種昆蟲仔細觀察后再寫一篇作文。

  於是我去草叢中順着昆蟲的叫聲,慢慢的逼近,我扒開草一看,是一隻蛐蛐!真可愛,它一見到我就停止了叫聲,我用手小心翼翼地把它捉住,放到罐子里。只見它長得像一片葉子,有一塊小饅頭那麼大,長長的鬍鬚擺動着,頭像兩個一大一小的饅頭堆在一塊,身子胖胖的像七星螵蟲的身子,就是少了花紋。它有一個像盾似的鎧甲,還可以飛得很高。沒事的時候就彈彈琴。充滿了一幅可愛的樣子。

  到了晚上,我給它吃嫩草,只見它先跳到草上,再低下頭用腿拿起來吃……

  我每天都聽着它的音樂入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蛐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