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轉眼間就過去了,盼望以久的新學期終於又開始了.今天來到學校,雖然有些同學的臉上掛着誇張的意猶未盡的神情,但他們心中的快樂還是顯而易見的. 

  老師等我們人都到齊了,就開始對作業了.當老師讓空了許多題沒做的人站起來的時候,有的人慌裡慌張,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接着又四處張望看看有什麼人站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才慢悠悠地站起來,很“委屈”而又緊張地看着潘老師;有的人神態自如,,因為他們的功底很厚,早已完成了任務,所以,他們就幸災樂禍地看着站起來的人 

  我在心裡像:仗是給有準備的人打的,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呀!寒假雖然很短暫,但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少,所以我有充分的時間去完成,站起來的同學要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懺悔!學習要靠自覺,我們有着屬於自己的潛能,卻沒有完全發揮出來.俗話說:溫故而知新.我們在空餘時間要複習以前的內容,成績才會有所提高! 

  開學了!就是我們一步步走向小升初的證明!我們應該為自己制定一個計劃,按照計劃去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