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中等身材,留着一頭捲髮,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起課來滔滔不絕。 

  林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可嚴格了,如果你的作業寫得馬虎、潦草,她會嚴格地批評你,要求你重寫,不看到你的字寫得工整決不罷休。林老師講的課生動有趣,繪聲繪色,還不時的講小故事給我們聽,使我們不覺得枯燥乏味。活動課,她指導我們畫畫、表演、做遊戲、朗誦詩歌……使我們提高學習興趣,培養動手能力,樹立信心。 

  有一次上課,林老師提問說:“讀了這篇課文,你明白了什麼道理?”許多同學紛紛舉手要求發言,而我卻沒有舉手,可是老師第一個就叫我回答。那時我心裡很慌,心通通地跳,回答得很輕。林老師馬上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似乎在說:“聲音再響亮一點!”我看着林老師的眼睛,膽子大了,聲音也響亮起來了。 

  這就是我敬愛的林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