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吳,她中等身材,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濃濃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嘴巴,好看極了。 

  吳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十分關心。從一年級到四年級,無論春夏秋冬,風雨雷電,每天早上都帶我們早讀。一次,一位同學的學習退步了,我們都以為吳老師會批評他,結果吳老師沒批評他,反而耐心地幫助這位同學找出退步的原因。這位同學根據吳老師查找出來的原因對症下藥,成績突飛猛進,不久,他的學習又又迎頭趕上來了。

  吳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還關心我們的生活。一次,在上課時,有位同學肚子突然肚子疼,吳老師立刻背起這位同學去醫務室,快到醫務室我們看到吳老師已經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可她還是堅持不懈。看到這位同學走出了醫務室她才鬆了一口氣。

  我們班為有這樣一位可親可敬可愛的老師而溫馨、自豪!

  作者

  234班

  曾穎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