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鬧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鬧鐘。這個小鬧鐘是小貓形狀。瞧,小貓的臉蛋圓乎乎的,眼睛閃亮亮的好似天上的星星一般,頭上戴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緊貼着它那耷拉着的可愛小耳朵,那粉紅的連衣裙上灑滿了星星點點的白色,雙手並在一起捧着一束鮮艷的花兒。樣子萌到了極點!

  時鐘就鑲嵌在小貓的肚子上。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調好鬧鐘,使它在第二天早晨提醒我起床。時間一到,它便會不停地叫喊。說來也奇怪,它明明是小貓的樣子卻總喜歡發出布谷鳥的聲音:“布穀,布穀,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每次都弄得我哭笑不得,我甚至懷疑這隻小貓原本就是只布谷鳥,不然怎麼會發出布谷鳥的聲音呢?有時候,我還會對它產生不滿之心,一大早的就叫我起來,我還沒睡夠呢;而且我可是它的主人,它怎麼能叫我懶蟲呢?不過看在它每次都沒讓我遲到的份上,就放過它啦,還算是盡職盡責。

  怎麼樣,這小貓鬧鐘是不是很可愛也很奇特呢?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