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哪裡的景色最美麗?希臘愛琴海?不,雖然它的海美如夢幻,但它的傳說過於悲傷:日本北海道?不,雖然那裡的櫻花美如霞雲,但日本人的生活方式讓人很不適應:美國的紐約?不,雖然紐約的現代美令人忘返,但那快節奏的生活使人窒息……我認為最美的景色在家鄉的夜晚。

  我吃過晚飯,提着小燈籠出去散步。我走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小山坡上,小山坡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周圍還有幾顆茂盛的樹木。我放下小燈籠,剎那間,我猛然抬起頭,看見了夜空,那夜空是多麼墨藍,好像天神一不小心把墨水瓶打翻了,天空被墨水染成了暗藍色。過了一會兒,夜空中的一片雲朵散開了,天上也出現了好幾顆星星,它們正眨巴着眼睛看着我呢。

  夜是幽靜的。微微的風輕拂而過,搖曳碰撞了一天的樹葉疲倦了;競相怒放的花朵勞累了;勤勞勇敢的蜜蜂歇息了;飛舞嬌啼的鳥兒歸巢了。萬籟俱寂,天地之間空曠而廣闊,惟有孤獨的月遠遠地凝望着這安靜的夜,大自然沉浸在酣夢中,靜悄悄地孕育着一個不安寧的黎明。

  夜是喧鬧的。教室里燈火通明,刷刷的寫字聲,熱烈的談論聲,優美的歌聲,還有教師們嚴肅而不失幽默的問寒問暖聲,父母與子女的傾心交談聲,一家人喜擺酒宴慶祝幸福生活的談笑聲,組成一支令人愉悅的幸福圓舞曲。

  “差不多10點鐘了,該回去了。”我小聲嘀咕道。一起身,還是不捨得離開這裡,不過,看着夜空,看着這讓我戀戀不捨的景色,我微微一笑,提着小燈籠回家去了。

  這就是我對家鄉的夜晚着迷的原因,我愛家鄉的夜晚。

  一年級:風吹褲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