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的美麗是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

  太陽像喝醉了酒的醉漢漲紅了臉,一下子倒下山崖,把周圍的雲都映紅了,我也剛結束了一天的勞累,出來看這一天一見的彩霞,時鐘“嘀嗒、嘀嗒”的響,天色漸漸變黑了,那彩霞最終消失在了嘀嗒聲中,漸漸的家家戶戶的人都回到家中,你看!那位大伯正匆匆走向家中,臉上一臉微笑,帶着一天勞動得來的成果,準備給家人一個驚喜,天上盤旋了一天的鳥兒也飛回家去了,連咱家在外面看了一天家的小狗也乖乖回到了狗窩,家家戶戶的燈也亮啦起來,月亮也不知什麼時候掛上了枝頭,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在草叢裡叫的正歡,再加上本來就很寧靜,聲音顯得更響亮。明月越來越高,那彎彎的月亮在天空高高掛着,看着這輪明月,不禁想起嫦娥奔月的傳說,在月亮的周圍,有幾顆閃亮的星星,對着我正一閃一閃地眨眼睛,在這時我心裡一種奇怪的激情,我的夢想就是當宇航員了。時間越來越晚,那一盞盞燈又熄滅了,夜晚越來越寧靜,在我耳邊,除了蟲鳴,還是蟲鳴。一陣清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家鄉的夜晚多美呀!

  家鄉的夜晚雖然比不上威尼斯之夜,比不上各大景點,可在我心中,它是最美的。

  六年級:劉徵文韜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