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還有我特愛哭,不管是哪個敢碰我一下,或者說我句不順耳的話,我准哭,哭得他(她)向我低頭認錯。即使沒有眼淚,我也准把臉上弄得濕漉漉的,不嚇一下他(她)才怪。 

  其實我最大的毛病就是沒頭沒腦。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大對勁,實際上 

就是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不知我的心是怎麼了,當我做事的時候就是回不來,大概要等玩累了吧。想了想,這關我屁事,我還是挺認真的,只是我心的問題而已。老爸老媽卻拿這個當回事。哎! 

  同學說我是現代版的郭靖。這點算是蒙對了,可惜呀,啥時才會有黃蓉妹妹出現呢。又想了想,隔了整整八年,空勞牽挂啊,哎,我命真苦。 

  還有很多,還是算了吧,我得睡覺去了,以後如果我改不了的話,再寫也不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