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小秘密,你想知道嗎?

  我的第一個小秘密:膽小如鼠。你們別看我平時在班上管起人來威風凜凜,其實,每到晚上我就像過街的老鼠一般,膽小着呢!每天晚上,我都要出去跟最要好的好夥伴——蘭蘭以及其他幾個好朋友玩耍。玩的時候我非常開心,可是不一會兒我就開始犯愁了。因為我害怕夜裡有鬼,不敢獨自回家。每當遊戲結束,我們各自依依不捨地準備回家時,我都會苦苦哀求她們說:“求求你們了,我怕,送我回家吧!”她們有時答應,有時不答應,假如她們不送我回家,我就會飛一般地衝進自己的家。途中,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會驚出一身冷汗。

  我的小秘密二:臭美。小的時候,我每每看着媽媽每天打扮得如花似玉,可羨慕了!我經常穿上媽媽花花綠綠的裙子和高跟鞋,在家裡又是打粉、描眉,又是擦胭脂、塗口紅……自以為自己是一個美麗的小仙子,卻經常把媽媽嚇得大喊大叫。

  我聽媽媽說,在我一歲左右的時候,媽媽曾經給我買過一個電動爬娃娃,我天天在家裡玩。玩的時候,我經常抱着它啃,有時候啃着啃着它一下子跑了,我便哇哇大哭。不一會兒我看它又一動不動站在那裡,我便立刻恢復了信心,再次撲向它,要是我抓住了它,我就會咯咯咯咯地笑起來,一邊笑一邊啃。不久,那個塑料娃娃終於被我啃爛了!

  我的小秘密還有很多很多,你想知道嗎?那就來問我吧!

  三年級:易成玉(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