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秘密,它讓我有一點臉紅,有一點害羞,還讓我很難以啟齒。今天,我就偷偷地告訴你,但你不要亂說,要替我保密呀!

  今年的“十一”假期,我回到了鄉下的姥姥家,那個時候大家正在秋收,一大早,姥姥就穿好衣服準備去地里挖土豆。我也一大早起來,準備和姥姥一起去。我們來到了地里,刨出大土豆我就會歡呼起來,然後開始撿土豆,大的和小的要分成兩類。我最後裝袋。我忙得開心極了。一天下來小白手變成小黑手,小白人變成了小泥人。

  晚上回到家,我連晚飯都沒有吃就開始倒頭大睡。深夜了,我迷迷糊糊的夢見了我要上衛生間,我找了好多的地方,就在忍不住地時候,終於找到了衛生間。我剛要進去,媽媽就把我給推醒了:“寶貝,你是不是想上衛生間啊?快起來。”我急忙下地衝到外面去上廁所。回來后,剛鑽進被窩就感覺被子里有一塊濕濕的涼涼的。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怎麼感覺我的被子有一塊又濕又涼的!”媽媽們急忙打開燈,掀開被子一看,不好,我尿床了,面積像碗口一樣大小。媽媽並沒有責怪我,還讓我進她的被窩裡。第二天我害羞地不肯從被子里出來,生怕大家嘲笑我“畫地圖”……媽媽笑着對我說:“你小時候不尿床的,因為在你出生十幾天後,媽媽一有空閑,就把着你尿尿,所以養成了不尿床的好習慣!”媽媽把被子洗了,別人問起,媽媽就說:“被子髒了,洗一洗。”替我掩蓋住了這次丟人的秘密。

  這就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小秘密,一件令我非常害羞,丟人的秘密,請你一定要為我保密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