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奧運聖火來到紹興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奧運聖火來到紹興的時候……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奧運聖火來到紹興的時候…… 標籤:奧運聖火作文 紹興作文 游紹興作文 聖火作文

當奧運聖火來到紹興的時候…… 

  五〈4〉班 

  趙飛雁 

  指導老師:金偉娟 

  奧運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2008年5月17日,在全國各地傳遞的奧運聖火將在紹興傳遞,整個紹興都沸騰起來了。奧運聖火不僅點燃了每位當代紹興人的激情,也超越了古越大地上的名士們曾經有過的千年夢想。 

  當祥雲火炬在治水英雄大禹陵前被點燃奧運聖火瞬間,許多前來助威和觀看的紹興民眾的激情,也在剎那間隨聖火一起被點燃。“中國加油,北京加油,中國……”吶喊聲一陣高過一陣。 

  這陣陣吶喊,能響徹雲霄,但不知它能否穿越時空?要不,遠古治水的大禹王,一定會對我國自行設計研製的祥雲火炬驚嘆不已,因為它風吹不熄,雨淋不滅。這種神奇的“火把”,也許正是生活在黑暗中的古代人們永恆追求的夢想。 

  當祥雲火炬奧運聖火在紹興傳遞的路途中,當代紹興人的激情和響徹雲霄的吶喊聲,會不會真的能穿越時空?要不,“死去原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洲同……”的愛國詩人陸遊,一定會對祖國河山統一,人民安居樂業,感到由衷高興。 

  祥雲火炬在紹興走街穿巷,“中國加油,北京加油!四川挺住,汶川挺住……”這響徹雲霄的吶喊聲,能不能真的穿越時空?要不“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人民總理周恩來,一定會對黨和政府在汶川大地震中的優秀表現,感到十分欣慰。 

  奧運火炬來了,奧運的腳步更近了。 

  奧運聖火,來到了紹興。聖火點燃了當代紹興人的激情,也給古越大地上的無數先賢名士、革命先驅,學者泰斗捎來了好消息:他們所終身追索的“祖國統一強盛、社會和諧發展、人民安居樂業”的夢想,已經在中國的大地上得到了最充分實現。

您正在瀏覽: 當奧運聖火來到紹興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奧運聖火來到紹興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