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水荷花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水荷花世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水荷花世界 

  在我四年級秋遊的時候,我去了三水荷花世界。我聽老師說:“那裡是春天的天地。”可我們是秋天取的,美麗的景色我們也自然見不到了。 

  不過一位阿姨告訴我們三水荷花的景色。阿姨告訴我們睡蓮區的資料:睡蓮觀賞區佔地20畝,種植的睡蓮分為熱帶睡蓮和耐寒睡蓮兩大類,約20多個品種,共3萬餘株,分佈在大小不等形態各異的27個水池內,有的朝開午閉、有的午開夕閉、更有的夕開來日中午閉。緋霞般的"瑪珊姑娘"、清脫不染的"白仙子"、美艷高貴的"埃及藍睡蓮"以及金黃如夕的"渴望者"等,五彩繽紛的睡蓮將水面裝點得如色彩斑斕的織錦,秀麗無比! 

  香水蓮:香水蓮並非我國固有,起初,由台灣引進美國的香睡蓮進行培育,經多年培育,開發出金、黃、紅、紫、蘭、赤、白、茶、綠、桔等深淺不同的花色,其顏色之多,居亞洲之冠。台灣將香睡蓮品系的諸多品種,統稱為“香水蓮”。2001年我園區從台灣引入數千株香水蓮,看花繁密、長勢喜人。如今您可以在香水蓮觀賞區欣賞到各色蓮花,艷麗繽紛,香氣襲人,仿若仙境。 

  ……

您正在瀏覽: 三水荷花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水荷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