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愛您

崔文慧

親愛的媽媽,您知道嗎?

有一份愛,比春風更能吹拂我的心靈;有一份愛,比細雨更能滋潤我的心田;有一份愛,比白雪更能凈化我的靈魂。那份愛就是您給我的——母愛。

媽媽,當我寒冷時,是您為我披上棉衣;當我生病時,是您陪在我身邊噓寒問暖;當我缺乏自信時,是您給了我揚帆啟航的力量。

小時候,我經常依偎在您懷裡,我望着您的臉,您真年輕,有光潔的額頭,明亮的眼睛,還有烏黑秀亮的頭髮。我時常趴在您耳邊,對您說:“您真年輕。”

那一次,您有些頭疼,我幫您按摩,我這才發現,您昔日烏黑的頭髮已經摻進幾根銀絲;昔日光潔的額頭已變爬上幾條皺紋;昔日明亮的眼睛變得昏黃了。

我不相信,我給您拔掉白頭髮,可它還長,我用手給您按摩眼睛,可它不再像以前那麼明亮。

媽媽,再過幾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請允許我在這一節日到來之際,祝您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