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媽媽。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媽媽給的,要是沒有了媽媽,還會有現在的你嗎? 我想世上所有的媽媽都有一顆慈愛的心,都會細心照料你,關愛你,會付出一切代價來撫養你成人,希望你做祖國的棟樑,為祖國效力。總不會有哪個媽媽付出一切代價生下你,有六親不認的像垃圾一樣把你扔掉,至少我媽媽不是這樣的。 媽媽的臉是說變就變的。媽媽雖然有時會因為我不聽話還打罵我,但我知道媽媽是對我好,因為我知道所有的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只不過表達方式不同:有的比較嚴厲要求自己的孩子,有的則把自己的孩子像寶貝一樣寵愛。我媽媽則是第一種類型,但她並不是平白無故的批評我,而是批評中又帶有深厚的道理。 有一次,媽媽正在看電視,見我總是一邊做作業,一邊轉過身去偷看電視,心裡很生氣,“要做作業就專心做,不能一心二用。”媽媽批評我道,“你再看,就把電視砸掉!”我聽了,馬上開始專心的做作業。晚飯過後,我躺在床上悠閑地看着電視,媽媽走了過來,見我又在看電視,又批評道:“你再看!”媽媽說到生氣處,便伸手過來揪我耳朵。“你還不做作業。”媽媽繼續批評,“你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作業,能做得好嘛?!所以你每天作業都作得這麼晚。”於是,我便認認真真地去做作業了。從此,我牢記這次教訓,每天放學回家堅持先做完作業再看一會兒電視,作業從沒拖過。 這就是我的媽媽,難道不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