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多的人令我敬佩,其中最令我敬佩的竟是一??不知名的小弟弟: 

  在一??晴空萬里,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剛剛放學,走着走着我的褲包里掉出了一角錢。我心想:一角錢也不算些什麼,我便不以為是的走開了。只留下那一角錢孤獨的躺在那裡。突然一個小弟弟的身影進入了我的視線:他扭動着他那胖嘟嘟的身子向那一角錢跑去,當他跑到一角錢的那裡停下了腳步。他撿起了那一角錢,快步追上了我,又用他那粘呼呼,胖嘟嘟的小手將那在我眼裡微不足道的一角錢遞給了我。 

  我對他說:“小弟弟,這錢我不要了如果你要就給你吧。”我原以為他會把那一角錢丟掉,誰知道他對我說:“姐姐如果你不要這一角錢你可以把它存起來捐給連學也上不了的山區兒童呀。”說完便轉身走了。 

  我被他震撼了,這個小弟弟竟如此懂事,我慚愧的看着他遠去的身影,覺得手中的這一角錢比千金還貴,比鐵還重。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