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不怕污泥的清潔工,有人喜歡正義的警察,還有人喜歡服務人民的司機……而我,卻喜歡那不辭辛勞的郵遞員。

  記得那次春節,大雪紛飛,我們全家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和爸爸在談笑風生。談了一陣子,我跑到窗戶旁邊,觀賞着外面的風景,外面白芒芒一片,沒有一個人。

  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進了我的耳朵里,我跑過去,趕忙開門。外面的人衣服上全是白雪,看不出是雪人還是人,外面的人打了打身上的白雪,我才猛然的看出——他是一個郵遞員。

  “新年好!這是你們家的信。”說著,他把信遞給了爸爸。爸爸接過信后,忙說:“到家來坐一坐吧!”我趕緊跑到廚房給客人沏茶,茶沏好后,我便跑到了客廳送給了郵遞員,爸爸笑了笑說:“辛苦你了,你從那麼遠過來。”郵遞員趕快忙說:“不辛苦!不辛苦!哪個郵遞員不是這樣的。”說完,郵遞員看了看錶,“時間不多了,我得趕快去工作了。”說完,他徑直走出門外,騎上自行車走了。當我跑到窗邊去看他,他已經消失在風雪中。

  我十分敬佩這個郵遞員,他不僅忠誠服務,還在風雪中與寒冷搏鬥,是一位忠誠的戰士!

  四年級:王廣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