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一(22)班  姚順子

我的爺爺

我有一個好爺爺。已經60歲了。

爺爺的頭髮已經掉光了,臉黃黃的,而且臉上有很多很多的皺紋,鬍子白花花的,像一條條的銀絲,爺爺的眼睛亮亮的,像兩個水晶,眉毛像倒下來的小括號,耳朵大大的,像兩把扇子,爺爺的嘴巴像一個瓶口,說話的時候聲音很響亮,而有時候說話慢吞吞的,走起路來像一隻老虎,抬頭挺胸,腳步聲快把地裂開了,爺爺也喜歡穿衣打扮,而且有時候還穿皮鞋,穿得很流行。

爺爺的愛好是,看電視、種菜、下象棋。下棋時爺爺是和奶奶一起。我和爺爺有一個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過生日,爺爺送了我一輛自行車。

爺爺我想對您說:“您不要抽煙,這樣對身體不好,祝您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老師點評:

  順子,你真是一個有孝心的好孩子呀!文章開頭寫了爺爺的長相,並觀察仔細的把爺爺說話、走路的樣子寫具體了。結尾真是懂事呀!

 2011-11-1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