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使街蔚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蔚藍的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美麗的夏末.林雪瑤拎着背包在街上亂逛,那是最後一日的狂歡了吧.明天就要開學了,悲慘的革命日又來臨了. 

  "雪瑤,你走那麼快乾嘛?等等我."看着後面累的要死的米露,雪瑤差點笑出聲來.誰叫你平常不鍛煉的. 

  "小露啊,我們可只剩一天的時間了,過了今天就開學了,開學之後就沒時間玩了!所以啊,要珍惜時間,不走快點怎麼行呢?你以為所有人都象你那樣,開學不開學都一樣學習呀!好了好了,懶得給你上思想政治課了,前面前面,好多人."雪瑤嘰里咕嚕說完一大堆,頭也不回的往人群里跑,剩下後面大喘氣的米露. 

  "林雪瑤!我下輩子再也不陪你逛街了!"米露竭盡最後一點力氣喊. 

  前面的林雪瑤呢?扎在人堆里看錶演去了.米露一個人坐在旁邊的台階上等,一邊捶腿,一邊叨念."那個丫頭跑哪去了?" 

  林雪瑤實在是擠不過那一大群人,只好退出來,四處張望着找米露.看到米露的背影,連忙追上去,拍一下米露的肩.卻轉過來一張陌生的臉. 

  "有事嗎?"那個女生語氣生硬. 

  "SORRY,認錯人了,對不起"林雪瑤長舒一口氣,"對了,我叫林雪瑤,是嘉蔭中學的學生,我……" 

  "我又沒問你是誰?!" 

  "OK.那我問你吧,你叫什麼名字?哪個學校的?" 

  "你查戶口啊."林雪瑤頓時被問的啞口無言. 

  後邊米露跑過來,"雪瑤,你幹什麼呢.哎?認識個新美女么不告訴我?什麼時候認識的?"米露轉向那個女孩"你好,我叫米露,林雪瑤的朋友." 

  看到米露的表現,林雪瑤恨不得頓時昏過去. 

  "我叫葉凌琪,我跟她才剛見面而已.她似乎把我認錯成什麼人了." 

  啊?搞不清楚狀況的米露沖林雪瑤伸伸舌頭. 

  夜晚,林雪瑤收拾好明天上學的"裝備",躺在床上鬱悶,假期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哎……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蔚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蔚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