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保護大自然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大自然環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環境里,應該保護大自然環境。比如:不隨地吐痰、不排放污水、不污染空氣等等。

  . 

 我看過一本書,書名叫《小精靈報復人類》書的內容是:原本善良的小精靈因為人類不愛 

護環境變成了老鼠,白天污染環境,晚上偷米、雞蛋等食物,人類後悔急了,可是,小精靈到人間之前說過一句話:“如果我變成了老鼠我就再也變不回精靈了。” 

  現實世界中,人類為什麼還要污染環境呢?人類快覺悟吧,地球母親快撐不住了。難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就一定要在污染的環境中成長嗎?人類們,不要因為交通方便?排放方便等原因而污染環境?傷害了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 

  我們需要這位母親,這位母親更需要我們,人類們讓我們小手拉大手,一起為地球母親治療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大自然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大自然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