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鼎湖山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鼎湖山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放假這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肇慶旅遊。一大早我們坐着旅遊大巴出發,一路上汽車很多,媽媽說放假旅遊的人多。不過我還是很興奮,因為我最愛出門旅遊。 

  導遊姐姐帶我們來到鼎湖山,我們先坐車來到蝴蝶泉,又坐了一艘漂亮的小船來到蝴蝶島,蝴蝶島上有好多美麗的蝴蝶,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美麗極了!蝴蝶在我身邊翩翩起舞,我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仙境,我一下子變成蝴蝶仙子了。 

  我們還爬了山,一路上我興奮得不得了,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累。山上的石頭小路曲曲折折,清澈的小溪靜靜地流淌着,林間不時地傳來清脆的鳥叫聲,那種在大自然里的感覺真的好美!好舒暢!我們看到了飛來泉,那瀑布從山頂衝下來,好像一副巨大的水簾,漂亮極了!水聲嘩啦啦的,讓我知道了媽媽以前教的英文waterful的真正含義。爸爸帶我去泉水裡泡腳、戲水,好好玩!泉水是那麼的清,那麼的涼! 

  我玩得很開心!我喜歡旅遊,更喜歡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鼎湖山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鼎湖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