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您!有一次流星劃過璀璨的夜空,我立刻閉眼祈禱:希望媽媽永遠健康快樂。可愛的流星頑皮地點頭一笑,驀然之間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媽媽您笑着問我許的什麼願。我說了出來,但我不怕因為這而不靈,因為我一定可以感動那些流星們。您聽后慢慢地撫摸着我的手,之後便回屋了。可是您知道嗎?在您轉頭的瞬間,我不經意間瞥見了你眼眶中的淚花。你會怪我把你弄哭了嗎? 

  媽媽,我愛您!那天,我因為天氣的突變而發了高燒,凌晨5點,您就抱着我跑去醫院。當時的我沒感到一絲的不適,因為您的關心讓我忘記了疼痛。回到家時,肅然外面寒風刺骨,但我分明看到你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您會氣我嗎? 

  媽媽,我愛您!雖然小小年紀的我不男能保護您,但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你也許也是,但即使我忘記了所有人,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