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淚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能一語道破:淚滴是甘甜,還是苦?淚水連着福,或是牽着禍?流淚是多情,是懦弱,是痛楚,還是解脫?一千人流淚,一千種心得,我說明不了你,你解釋不了我;一千次流淚,一千次心態,說不清的酸甜苦辣,道不出的喜怒哀樂。說得清淚水的人,就明白了人生,淚水是情感的濃縮;懂得了淚水,就認識了自我,燒灼淚水的是心火。 

  或許有人說,淚水是一文不值。每一次的流淚,每一次的委屈,都是我們感情的變化。那次,我哭了,真的哭了。我依偎在好朋友的懷裡,盡情的把心中的不滿、憤怒全都釋放出來了!本來,我不打算哭,因為這點小事也不能哭。可淚水像一股泉,從心底湧上心頭,溢滿眼眶,不一會兒,就淚流滿面。其實,你每一次的淚水,都包含着不同的情感濃縮,有時,那淚水會不知不覺的留下來。 

  人生有着不同的苦難,有時,你要哭,就盡情的哭,不帶任何掩飾的流淚。一切的苦難將在淚水中化作一團團雲煙。

您正在瀏覽: 淚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