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故事 

  一天上午,老虎大王在森林裡召開一個會議。老虎拿着擴音器說:“森林裡各種動物們,今天就是人類2008北京奧運會的前一個月。我決定在我們森林裡開一屆動物奧運會。比賽項目是5千米賽跑。有河水、陷井等障礙。比賽採用計時制。勇士最短者獎黃金一千克。請你們做好準備。 

  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要比賽了。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已經佔滿了座位。運動場被圍得水泄不通。參賽的有兔子、松鼠、老鼠、小貓、小狗。 

  “預備——跑!”一聲令下各個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不一會兒就到了河邊,可松鼠、兔子和老鼠因為跑得太快,掉進了河裡。被淘汰掉了。而小貓和小狗則通過使用旁邊的木頭架成了一座橋。安全地渡過了河。小貓吸取了兔子、松鼠和老鼠的教訓。認真了很多。並尋找可能是陷阱的地方並繞開它。 

  這時,小狗見小貓慢了下來。便決定加快速度甩掉小貓。可由於小狗不吸取別人的教訓。而且很驕傲自大。竟掉進一個沒有偽裝的陷阱里。它可太大意了。 

  比賽結果已經確定,是小貓贏了。他的拉拉隊竟高興地流出眼淚。小貓高興地跳了起來。以表達自己的興奮和喜悅。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