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繫班級??做好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班級??做好老師的得力小助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繫班級??做好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標籤: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好老師作文 我的好老師作文 一位好老師作文

敬愛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陳華明,來自四年級二班。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心繫班級??做好老師得力的小助手。” 

  做一名班幹部-老師得力的小助手,一直是我的夢想,是我的追求。任職期間,我竭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 

  自習課上,我組織同學們認真完成作業; 

  下課了,有我帶領同學們遊戲時的身影; 

同學鬧矛盾時,我又春風化雨讓他們和好如初,看着他們握手言和我也深感欣慰;  

  在學習上,哪個同學遇到了難解的問題,我就會主動走上前給他講解,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 

  在生活上,哪位同學病了,我就會組織同學去慰問他。上學期末,臨近考試,張淼卻因病住院。當我和同學們去看望他時,他的眼淚圍着眼圈轉,我知道他擔心落掉課程影響考試成績,就笑着對他說:“別著急,我來幫你補習功課。”從此後,我每天放學就先去醫院給他補習功課,風雨無阻。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張淼在期末考試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當他拿回獎狀時激動萬分的說:“這裡也有你的一半成績,謝謝你!”這時,我心裡比自己拿了獎狀都高興。回想給他補課的路上因下雨路滑摔的那個大跟頭,值得! 

  打鐵還須自身硬。我知道,要做一名稱職的班幹部,就要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嚴格要求自己,心中裝着班級,裝着同學,做好老師得力小助手!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劉莉

您正在瀏覽: 心繫班級??做好老師的得力小助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班級??做好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