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老師——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老師——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好老師——書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從古到今,有的人把書看做金錢,有的人把書看做好朋友,也有的人把書看做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從某種意義上說,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看法去評價同一種書。而我把書看做我最最崇敬的一位德高望重的好老師。他每天,不,是每分鐘都不斷的交給我新的知識。 

在我年幼的時候,我擁有數不盡的“老師”。當我長大一些時,我才知道了世界上書的龐大數目,這時,我學會了選擇。選擇一位正真可以叫我知識的書。 

當我咋學習中遇到困難,長期得不到答案時,我會向書籍求助,他們毫無保留的告訴我解題思路。這時,我更加尊進他們了。 

這時,我悟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那就是:糧食哺育的是我們的身體,而書籍哺育的使我們的靈魂,只有我們的身體強壯,知識豐富,才是一個真正健康成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老師——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老師——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