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 陳娟

  一張胖乎乎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齊耳的短髮烏黑烏黑的。這一聽就像是一個男生,可她偏偏就是我那膽小又貪吃的小妹妹。

  一天,我買了三個麵包,我、弟弟和妹妹一人一個。貪吃的妹妹看見麵包,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三天沒有吃飯似的。她接過麵包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三下五除二就把一塊大麵包給消滅了。真是豬八戒吃仙桃——全不知滋味。我和弟弟慢慢地品味着麵包的美味。這時妹妹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們倆吃麵包,嘴裡還流着口水。瞧她那可憐樣,我只好忍痛割愛掰了一半麵包給她。

  妹妹食量大,可膽子確小。鄉下人家總會在家裡養幾頭豬,我家也一樣,媽媽養了不少的豬,而且還有一頭母豬。一天,母豬剛生了幾頭小豬。我和妹妹感到好奇,就跑到豬欄前看小豬。妹妹小心翼翼地走到母豬旁。沒等妹妹看清小豬的樣子,母豬大叫一聲,嚇得她哭了起來,撒腿就跑。

  瞧,這就是我那貪吃又膽小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