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可愛,淘氣的妹妹。 

  她的眼睛水靈靈的,鼻子扁扁的,嘴巴大大的,眉毛彎彎的,頭髮黑黑的,臉蛋嫩嫩的。

  只要她一生氣,眉毛就馬上皺了起來,把什麼東西都撕掉了。除了撕我的東西,她連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也毫不猶豫的撕掉。有時,她稍稍一點不高興,她玩過的東西自己也不整理,都讓我們整理,如果我們不幫她整理的話,她又會去"告狀”,害得我總被媽媽一頓罵,她就躲在一旁哈哈大笑。 

  有時候她很可愛。她笑起來的時候,臉上會露出兩個小酒窩,要是她太高興了,她會像一隻小雞在"嘰嘰嘰”地叫着,還手舞足蹈。 

  她也是一個愛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小女孩,如果不給 她看得話,她又會哇地哭了起來。 

  看,這就是我古靈精怪的妹妹,你們喜不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