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叫孫家雨,現在已經十九個月了。她活潑可愛,皮膚白白的,我們全家都叫她白雨。她長着紅蘋果似的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紅紅的嘴巴像一隻櫻桃。她常常把雙手放在背後,像一個“大幹部”,特別惹人喜愛。

  我的妹妹很調皮。只要大人稍不注意她不是爬板凳就是到床上騎大馬,常常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要不就是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咯噔咯噔”地走來走去,她那神氣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妹妹雖然調皮,但機靈又懂事。每當我上學時她就給我個飛吻,還和我說聲“再見”。媽媽一說吃飯,她就急忙跑到廚房拿碗筷。一次她趁我不注意捏了我一下。看我生氣了,她馬上賠着笑臉給我揉了起來,弄的我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活潑可愛的小妹妹。我愛妹妹希望她快樂健康地成長。

  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孫家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