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夕陽----你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你真美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戀戀不捨地收回了它那種耀眼的光,像一個紅火球在西方懸挂着。  

  啊,太陽真紅,發出了火紅火紅的光,把西方染得通紅,好像誰不小心在天空中打翻了紅墨水。

  紅光照在雲上,使雲變出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紫、綠、金黃……像高明畫家精心繪製的“綵衣”。 

  懸挂的太陽一點一點地往下掉,就像一不小心就要掉下似的。夕陽的光淡了,漸漸地,圓圓的太陽缺了一塊,不圓了,好像一塊餅被人切了一塊。過了一會兒,太陽只剩下半張臉。最後,整個太陽都不見了,消失在雲層中 

  黃昏時,天空出現了不可多得的晴朗。太陽象個要出嫁的新娘,用火紅的光芒把自己團團圍住,後來慢慢得變成了橙紅色,一點一點的向自己的另一個新家奔去。當落日成了閃亮的緋紅時,幾朵沉默的雲彩也和天空一起被染成了輝煌的金色,變換着閃爍着,彷彿是夕陽的伴娘,在她披上聖潔的婚喜旗袍時,自己也翩翩起舞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夕陽----你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你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