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

 福建省福清 城關小學六年五班 林朱銀

  此時夕陽的餘輝染紅了在藍天里遊盪的白雲,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雲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色的晚霞。每當我看到這一番景象就想起一位古銅色臉龐的爺爺。

  那是讀幼兒園時,有一天鄰居的毛毛拿着一串糖葫蘆向我炫耀。我要求她給我吃一個,她不肯,氣得我幾乎要哭了。

  回到家裡,我看到媽媽放在桌上的項鏈,不由的靈機一動,拿了項鏈就往村頭跑去。在那有個賣糖葫蘆的老大爺。我把項鏈捧到他面前:“爺爺,我用這可以換葫蘆嗎?”老大爺的白鬍子動了動。眉頭打了個結,好一會才讓我換了一串糖葫蘆。我給時,他嘆了口氣。

  拿着糖葫蘆,我沒有直接回家,先去讓毛毛好好看看,過了好長時間,我才跨進家門,媽媽一聽我說糖葫蘆是用項鏈換的,大發雷霆,打掉了糖葫蘆,哭着連聲追問我是跟什麼人換的。我驚呆了,正在這時,傳來敲們門聲,媽媽磨去淚痕去開門,門口竟站着那位賣堂葫蘆的老爺爺。他微笑着從痘里掏出項鏈交給媽媽說;“小孩子不懂事,算了吧!”媽媽才如夢初醒,連聲向他道謝。老爺爺擺了擺手轉身就走了

  望着他已不再年輕的背影,漸漸模糊在夕陽的餘輝里,不禁慚愧流下眼淚。

您正在瀏覽: 夕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