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說,日出象徵著生機,而日落象徵著衰竭,有一首詩也寫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可我卻覺得日落也充滿生機.希望,甚至能和日出媲美。 

  瞧,蹦跳了一整天太陽依舊像個頑皮的孩童。他鼓着紅彤彤的臉蛋,一言不發,彷彿正和誰比憋氣哩。這股緊張的氣氛很快渲染了大地,放眼望去,金紅一片,宛如披上了一件耀眼的霞衣。 

  時間慢慢推移,不知不覺,太陽變得沉穩了,他輕輕地倚着青山,似乎在傾訴着一天的見聞,收穫。他的光柔和了許多,宛如提壇陳年葡萄酒,那麼香,那麼醇,讓人垂延欲滴,周圍的那些五彩多姿的雲彩有了口福,盡情地罐飲着這壇美酒,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 

  又過了許久,太陽好像有點困了,沒在了群山之中,只露出一點點眉梢,陽光也有些暗了照射在湖水中,把湖水弄癢了,湖面泛起了層層鑲着金花邊的波紋。鳥兒歡樂的歌,歡送着即將入睡的太陽,花兒,草兒盡情地沐浴着最後的光亮。“哦,月亮妹妹來了”。太陽終於等到了接班人,可高興了,太打了個哈欠,哼着一曲優柔。甜美的催眠曲,睡了。聽,他打起呼嚕了......

您正在瀏覽: 夕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