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夕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夕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給人們最後的光亮是非常美妙的。 

  夕陽有時像一位任意揮灑的軍師,把傍晚描繪得如此美麗。你看它那多姿多彩的光輝,把它身邊的雲都染紅了。一片片晚霞又倒映在清澈的小河裡,像開了一朵朵的大紅花,一座座房屋,在夕陽中披着色彩柔和絢麗的薄紗。在加上裊裊炊煙,陣陣歡歌,真令人心曠神怡。 

  有人愛那火紅的朝陽,有人愛那熾熱的烈日,但我更愛那柔和的夕陽。它不吝薔用最後的光線去打扮周圍的世界,把美麗、溫暖留給人間,它對人類如此慷慨無私,多像那辛勤的老園丁,時時刻刻地澆灌着滿園的生命之花,又好象那竭心儘力的老教師,用它的餘力繼續耕耘在知識的土地上。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但是它意味着成熟、飽滿,更孕育着美好的明天和充滿希望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夕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夕陽 暫無評論